黑研Usk

【治愈向】论米英五大虐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

花铭:

其实是神奇的走向buni/
本来想写十大的,忽然忘了好多梗……欢迎补充,也许咱们能凑到一百×/


1.黑塔鬼亚瑟失明梗


“英/国,我伸出来的手指,是几根?”


“啊……不要碰那里……”


“亚瑟,我伸进来的手指,是几根?”


2.英/国沉没梗


“笨蛋,以后我不在的日子里,别老是像个毛头小子特立独行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这样绅士得包容你……都怪你!要不是你排放这么多二氧化碳,要不是你吃那么多垃圾食品,要不是……阿尔弗雷德你这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亚瑟你真是嘴硬嘛,你的国民大多早已被去到我的国家避难,我们有很长很长的时间帮助你重新铸造躯壳。”


“谢谢嘛……”


“没关系这是英雄应尽的义务!世界少不了英/国”


“我不能少了你。”


3.阿尔变得太胖而不能跟亚瑟sex梗(XD


“你你你又重了多少,昨天晚上你压得我喘不过气了你个笨蛋!”


“啊……亚蒂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哪怕hero胖了也是爱我的对不对?”


“要是你再这么胖下去我们就翻船!(ㅎ‸ㅎ)”


“啊——亚蒂脸红的样子真可爱我们再来一次好了。这一次骑乘就没有关系了。”


“你个混蛋,哈……”


4.国设×普设


“我终有一天会老去死去的。而你不会,美/利/坚。”


“但我爱你。”


“我们的爱不被允许。”


“那我就想办法让它允许!”


“亚瑟,醒来快乐,欢迎来到2155年,感觉怎样?蜜糖。”


“啊……你真的是……”


“我爱你,亚瑟。”“谁说我不是呢,阿尔弗雷德。”


5.独战梗


“英/国,从今天起我要从你这里独立出去。”


“果然我还是想要自由多一点啊。”


推特热门:
一美国小伙论述自己独立的真正原因。
英/国做的菜真不是人能吃的。


亚细亚各位: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阿尔弗雷德你好样的


欧盟各位: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太有勇气了这个小伙子


英/国: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你就准备等死吧阿尔肥雷德


美/国:啪啪啪(yeah!!hero还是上了亚瑟的床


也许-tbc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