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研Usk

【ALL英】Free Loop

缄默_:

·依旧是解压文,短打,参考《史密斯夫妇》。


·BGM的话,可以听打雷姐的歌。


·多cp注意,大概是米法葡苏加&英。


-


< 好的先生,我们进入第一个话题。你们认识多久了?>


“啊?Hero真的想不起来了呢……大概是三年前,呃,或者是四年前的七月?当时亚蒂穿了件特别土气的格子衬衫,抱着个一人高的大泰迪熊住进我们家隔壁那间空屋子。我还以为他结婚了。”




“嗯,小时候就认识,我和那个伪绅士是一个初中的。当然,到现在他依旧为和'红酒混蛋'报考一个大学后悔不已。”




“亚提的话,大概是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他那天借用了我的口红,后来请我到他家吃了顿饭作为赔礼。不得不说他家的甜点很不错。”




“我是那个金毛虫的哥哥,他在娘胎里就我就认识他了。”




“亚瑟先生吗?大学的时候认识他的,有麻烦他帮我辅导功课,现在还是很感激他。”




< 你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也没什么,偶尔去逛逛游乐园看看电影这样,我和亚蒂是分开来住的,他不让我睡他的房间,我给他买了那么大一个汉堡他都不让。”




“互相嘲讽。有时候希望得到他注意也会请他去吃饭,他把自己灌醉之后总是我去收拾残局。”




“工作之余会一起讨论绘画之类的东西,他还喜欢听我唱英国歌手的歌。我们不常到对方的家里去,说实在的。”




“在越洋电话里互相嘲讽,他有时也写信过来,都是些废话。”




“亚瑟先生会寄点小礼物过来。我很开心他已经不会把我与阿尔弗搞错了。”




< 你们exercise吗 ?>




“呃……有时,次数不多……主要是他不怎么愿意让我去他家。”




“他醉酒的时候会,一般打着打着就开始了。”




“有过一两次,我们去跳舞的时候,他就是一只难对付的小野猫。”




“和金毛虫打架也算exercise吗?”




“哎,有和亚瑟先生一起晨跑过。”




<对对方满意吗,有什么意见呢?>




“那个老年人满脑子都是工作!工作!他老吐槽美国歌。”




“我希望他不要再来炸我家的厨房了,噢还有,不要老是与我争锋相对。”




“挺满意的,厨艺除外。”




“那个蠢弟弟没有任何优点,除了……他经常寄信过来。”




“亚瑟先生人很好的!能和他一起就很开心了。”




< 从客观上来看,你觉得你们目前的生活怎么样?打分吧,0到10。>




“10表示super great吗?—— 7。”




“6……还是7吧。”




“9,如果交流多一点会更好。”




“5……啊啊算了算了,8。”




“9。”




< 第一部分结束。接下来,谈谈你与他的相处经验吧。>




“千万不能嘲笑英国歌手,哪个世纪的都不行!不要当着他的面吃很多垃圾食品或者打很长时间的游戏。以及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能嘲笑他的厨艺,不能拒绝他做的饭!”




“绝对,不要让他去喝酒。一般他嘲笑你的时候心情都很好,如果他做出什么不寻常的举动(如突然不嘲笑你了),一定要先反思自己有什么不对。”




“谈些他喜欢的东西,他平时工作很累,但不会和别人说,所以一定记得多和他谈谈心或者讲故事。他待人很好,你也要尽量对他好一点。另外,他喜欢被特殊对待。”




“没什么经验,毕竟我们不怎么见面。”




“帮亚瑟先生准备红茶,可以定期买点礼物给他,比如泰迪熊。”




< 你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有什么困扰呢?>




“他太唠叨了,hero 有时真的不想听……”




“很多困扰。哥哥我经常和他吵架或者打架,虽然这并不是我的本意。”




“和他相处的机会不多吧……算是最大的困扰。”




“不能和金毛虫见面,也不想……好吧比较期待。”




“希望他能多关注我一点吧。”




<这里是给你们的建议哦。>




·琼斯先生,我能肯定你经常嘲笑英国歌手,经常当着他的面吃很多垃圾食品,经常当着他的面打很长时间的电子游戏。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建立很好的关系,你就不能像对待和你打篮球的朋友那样对待他。帮他做早餐,给他早安吻和拥抱,和他聊天的时候不接一个电话等等。你知道该怎么做的。




·波诺弗瓦先生,据说你经常和女孩子约会,这肯定会让他不开心。如果他只把你当朋友,他不会在意这么多的,这也说明你们还有很大的可能性。多肯定他,主动帮他解决一些困恼,记得时不时提醒他不要老是熬夜,给他多一点的惊喜。好吧,过程会比较痛苦,但结局肯定是好的。




·你做的很不错!多去他家吧,相信他不会拒绝你的。




·哦,相隔两地确实很麻烦……不过听你的叙述,他不怎么讨厌你,你也不怎么讨厌他,对吗?嘿!别不承认,坦诚主动一点,他会接受你的。




·可怜的威廉姆斯先生,你做的真的很好,唯一缺乏的是胆量。放开来去追他吧,祝福你能够成功。




< 最后一部分,回忆一下你们的初遇吧。>




·他穿着格子衬衫,刘海被拨到耳后,额头光洁,奇粗的眉毛有点像枯掉的树杈。我上楼的时候刚好与他撞上,他一只手揽着泰迪熊不停地道歉。我帮他把东西搬进他家里,他第二天早上在我家门把手上挂了一小盒甜甜圈。




他写了张小卡片:“作为谢礼”。




·那时候他穿着条小牛仔裤,和他妈妈一起给邻居送圣诞祝福,他指着我说,“这个小姐姐好好看。”




·公司在圣诞节前夕准备了晚会,他最后一个唱,忘了带口红。我借给他口红的时候他抿着嘴笑了下,噢天,我突然有种亲上去的冲动。




这种冲动在他唱Lana 的《Love》时更加强烈了,他唱歌简直像在你耳边念情诗。




我知道,从那以后我就喜欢上他了。




·他整个人都很脏,一直在哭,一双绿眼睛直愣愣地看着我,天知道我有多不自在。




不过他长大之后就很少这么看我了,还好我是看着他长大的。




·亚瑟先生在开学那一天把我带到了我的寝室。他逆着光微笑的样子像是要把所有的不愉快都包裹住。




我大概,是喜欢他吧。




Young Enough , Brave Enough .




Fin



评论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