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研Usk

Long Long Ago

深夜把我虐哭啊QAQ安利一下~

熠加:

by熠加


·aph同人文
·扑克米英
·诗歌体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没有王的国度
统治着整个黑桃国的
是一位叫做亚瑟的王后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位野心勃勃的贵族
他把独子送进王宫
用孩童迷惑孤独的黑桃Q


他亲手给他烹饪食物
他一字一句教他读书
他带他骑马狩猎
一起在毛茸茸的草地上等月光入梦


他是一个会魔法的人
他的眼睛是妖精的森林
在一望无际的碧绿里
随着夜幕降临
精灵们点起萤火
宁静温柔


孩子迷恋他的气息
从金发间淡淡的茶香
到几百年不褪色的肖像
画上的人腰佩利剑
英姿飒爽
那双纤细的、捧住月光的手
在空中划出暗紫的符咒
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赶忙像做贼般
心虚地逃走


统治者的岁月被神停止
孩子渐渐长大
王后容颜依旧
他们每天都在一起
一起在这个没有王的国度


黑发的骑士找到长大的孩童
他已经比亚瑟高出一个头
那双海天交接的眸子里
天真不复
波涛汹涌


你到底渴望什么
骑士问道,眉头紧皱
他们心里都知道那个答案
但没人说出口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被大臣背叛的王后
那个被他带大的孩子
剑锋直指他的喉咙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没有王后的国度
年轻的国王在夜里静静等候
等候失去温度的月光
带他思念的人入梦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没有王后的国度
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山村
住着一位奇怪的巫师
千百年来容颜依旧


很久很久以前
黑桃K弄丢了他的黑桃Q
没有人知道王后的生死与下落
怀表的指针停在了国王加冕礼那一格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没有王后的国度
那位失去挚爱的小国王
现在仍在王宫里自责与痛苦


我只是一位隐居的巫师
却对这个故事情有独钟
亲爱的陛下
夜幕已至,繁星满目
旋律理应打上终止符


这是一个古老的悲剧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
我只是一位奇怪的巫师
喜欢用黑袍遮住面容
别忙着问我的姓名
但如果真心想知道的话
也不是不可以告诉你
很久很久以前
我叫亚瑟


End

评论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